求婚詞:深情款款求婚詞

求婚詞:深情款款的求婚詞

1、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時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就是我的音樂,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我永遠愛你!嫁給我,好嗎?

2、當你開心的時候,我也會不知不覺笑出來;當你難過的時候,我的心比你更痛苦。我很喜歡你笑的樣子,真希望自己能夠永遠珍藏你的笑容。請你嫁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你永遠幸福快樂!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如何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我想,最好的答案就是,戴上這枚我為你實名定製的樂維斯,從此我們天涯海角相伴相隨!

4、親愛的,我已病入膏肓,因為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眼睛裡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里只能聽得到你的聲音,腦海里只有你的記憶,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而這“絕症”的解藥,恐怕只有你天天陪在我身邊!

5、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是如此,那我願意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的時間,再次換來與你相遇、相知、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