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浪漫的求婚詞句

求婚詞:浪漫的求婚詞句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 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雨的心情在天空中飛揚我的心情在網中穿梭 你的髮絲在雨中飛舞我的心與之飛翔火一樣的熱情將滿天的雨絲化成你我之間的紅線彼此相互感動讓我們帶著雨滴,一起去飛翔吧!

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我想了很久,決定向你求婚,你就從了我吧!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我肯定將來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我肯定我倆將來會形同陌路。但是,我肯定如果在我們形同陌路之前,我沒有對你說我喜歡你,我會遺憾終身。因為,我很清楚,在我當時的心裡,只有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