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婚的簡訊,讓女友感動落淚

真心求婚的簡訊,讓女友感動落淚

十天沒安睡,九天忙籌備,八天在思維,七天很憔悴,六天真勞累,五天餓著胃,四天想得美,三天覺得對,兩天笑揚眉,最後一天做出重大決定:愛你一生不後悔!

什麼?廢紙?那是我寫的長篇抒情詩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給你哥哥乾什麼?他一個收廢品的,能讀懂詩嗎?

用我的雙手,為你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用我的雙手,為你搭建一個溫暖的窩窩。用我的雙手,為你創造一生幸福生活。嫁給我吧!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咱們處了兩年多了,都沒要求過你什麼,現在有個很容易的要求你看下可以滿足下我么,你點下頭就行了,那個......恩......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這年頭,幹啥都要趁早。怕堵在馬路上,出門要趁早。怕趕不上cpi,理財要趁早。當然結婚更要趁早,親愛的,快點嫁給我吧。

愛你的理由我用一生來找尋,在我們攜手步入天堂時,我一一告訴你。

愛不是花,所以不會枯萎,情不是茶,所以不會乏味,你不是奧特曼,所以不會所向披靡,我也不是蜘蛛俠,所以不會飛檐走壁,但是你我是魚兒和水,是愛情的保鮮櫃,今生只想與你相依相伴,如魚戲水。

“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么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你可願意。

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如果你是白雲,我願是風,到天空里去追你;如果你是紅花,我原是綠葉,千紫萬紅中讓你一眼就看見我;如果你是水,我願是泥,與你凝固成一體,讓你走不出我心裡;如果你是紅太狼,我原是灰太狼,天天給你捉小羊!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