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心意的求婚詞,愛就結婚吧

史上最有心意的求婚詞,愛就結婚吧

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相思;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注定是永恆。我愛你,嫁給我!

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有你的每一天裡,我都能感到非常地愉快,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嫁給我好嗎?

當花瓣雨飄飛的時候,請做我美麗的新娘。

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的情懷。

如果愛上你是我的錯……那我寧願錯一輩子!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我愛你,我只願與你共享這份幸福,你呢?

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

我真摯的情為你輸出用心的愛,是我人生的追求,我將用一生來呵護。儘管人生短暫,而我要在有限的時光里,書寫我無限的愛,使你在我愛的陽光燦爛含笑,迷人芬芳。嫁給我,好么?

求你,做我永遠的老婆,發誓要娶到你!我決定,我們以後要一輩子都在一起,不準不同意,因為我的愛就是唯一!

我再不跟你結婚就成「老光棍」了!

愛你,永無止境,只要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愛你沒有理由,有的也是一世情緣。如果有來世,我會依然愛你,與你牽手相伴。但是今生你會否願意牽定我的手?

你什麽都不會…………我不娶你誰娶你?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你總會上我的當,到時你親手為我煲湯,穿上絕美的新裝,做我幸福的新娘。

愛要鎮定自若,愛要肯定執著。我不會用花旗銀行換你的,因為你無價!

有人對我說,總有那么一個,會成為我一生的唯一。我想對你說,你就是我一生的唯一。你,願意嫁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