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相關搞笑簡訊-流感季節別感冒

1、甲流太流行,已經有人受害,為免受其害,睡覺被子多蓋,三餐多吃青菜,運動保持常態,出門雨傘要帶,沒事叼根骨頭補鈣!注意身體,小心感冒!

2、風雨送春歸,流感迎夏到,已是氣候多變時,唯有甲流俏。俏也不用怕,只要身體鍛鍊好,待到百病不侵時,你在哈哈笑!流感季節,小心感冒喔!

3、豬流感預防處方:葛根、生薏仁、蘆根、大青葉等各15克,菊花、銀花、枇杷葉、桑葉、桔梗、連翹等各12克,北杏仁10克、甘草6克(若只是預防,則去掉桔梗和杏仁)。洗淨,用水浸過藥面,再用武火煮沸15分鐘即可服用。

4、朋友見面問聲好,擁抱親吻可不敢;圈養的你要隔離,散養的你要進圈;安心聽從主人話,流感不會到身邊。聽話啊,你這笨豬!

5、豬流感盛行,一條簡訊叮嚀帶到,飲食衛生二者皆重要,三餐豬肉必要減少,四季蔬菜瓜果營養良好,洗手消毒清潔衛生通風五步做好!注意身體喔!

6、悟空:三師弟,發現沒有,最近路上妖怪少了,肯定是我威名遠震,妖怪聞風喪膽!沙僧:拉倒吧,那都是在躲二師兄,不知道流行豬流感啊。

7、我輕輕纏繞你的耳際,溫柔地輕撫你的臉頰,甜蜜地親吻你的嘴唇......我就是口罩。豬流感容易傳染,千萬不要忘記戴著我,保護你。

8、豬流感突然來騷擾,規律生活身體好,水果蔬菜不能少,蘋果草莓都是寶,天天喝茶最牢靠,大蒜常吃病菌少,祝身體健康。

9、唐僧師徒歷盡劫難來了西天,大喜,唯有八戒大哭,唐僧問:“徒兒難道喜極而泣?”八戒答:現在流行豬流感,我怕如來要隔離我。

10、雲彩,沒有國界;愛心,沒有囯界;疾病,沒有囯界;醫藥,沒有國界。“豬流感”肆虐,危及全世界。全球大團結,共商好對策。防控大協作,病毒全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