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簡訊資訊-讀讀生活會更美

1、小雪季節流感高發,用健康的方式來照顧自己,要注意個人衛生、均衡飲食、多休息、多喝水,逾時工作、休息不好或者營養不均衡的人容易被流感擊倒。

2、多食果蔬防冬燥,適時添衣防感冒,輕鬆愉快周末到,戶外運動不可少!

3、別疲勞,睡足覺,精神足,休息好;早跑步,晚做操;常洗手,戴口罩;吃水果,食菜餚;手搓眼,不能要;摳鼻孔,要戒掉;勤預防,別忘了;甲流感,會溜掉。

4、蟻族:大學畢業聚居群體,是繼農民、農民工、下崗工人後中國出現的一大群體。特點是高智、弱小、群居。目前全國各大城市有上百萬規模。

5、[幸福回憶] 比起此刻錢包里的100塊錢,上學時揣在兜里的10塊錢更讓我幸福。

6、暴雪來了,會把甲流病毒凍死嗎?專家提醒,大雪對防控甲流有利有弊:雪後空氣淨化,減少病毒傳播;但空氣驟降會使感冒患者快速增多。

7、小雪宣告正式進入冬季,穿裙裝的女性千萬要注意,露在裙裝外面的雙腿會受到寒氣的侵襲,引發關節炎疾病。長期積累,還容易引發一些婦科疾病等。

8、小雪季節氣溫驟降,很多朋友喜愛吃火鍋,吃火鍋時,最好選擇通風良好的房間,特別是涮豬肉片、牛肉片時,一定要涮熟再吃,當心病從口入。

9、陝西這場大雪對民眾的生活造成了不便,出門要注意安全防護,不要在傾斜的建築物下行走或停留,小心遭遇物體的突然倒塌而受到傷害。

10、要想有個健康的身體,你就多吃玉米吧。玉米含有7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鈣,谷胱甘肽,維生素,鎂,硒,維生素e和脂肪酸。

11、不良生活習慣害健康:缺乏鍛鍊;有病不求醫;長期不體檢;不吃早餐;與家人缺交流;長時開空調;久坐不動; 睡眠不足;面對電腦過久;飲食無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