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識簡訊(平常需要了解的)

1、人生感悟:好好活,慢慢拖,一年還有幾萬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按時睡,按時起,跑步跳舞健身體;只要能吃飯,錢就不會斷;不怕賺錢少,就怕走的早;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土裡拖;一個中心:善待自己,享受人生。

2、[買東西] 穿襪子和穿鞋子一樣重要,因此選襪子時一定要選純棉的,吸汗性強,透氣性好的。再就是要看指間的針腳應該是平縫的,才不會磨傷腳趾。

3、[生活] 工作累了轉轉,心情煩了散散;順著馬路走一走,對著大山吼一吼;鍛鍊身體心情好,心情舒暢沒煩惱。

4、預計今天白天、夜間到接下來的幾天,本人將由輕輕想你轉為超級地想念你;心情愉悅度將隨著冷空氣降低5-10度左右,受秋去冬來的影響,專家預測,此類心情要持續見到你為止才會陰轉多雲!所以請保持幸福姿態,多多聯繫,注意加衣!

5、[教你識別注水肉] 你取一張白紙粘在肉上,如果白紙很快被水濕透,就是打了水的,要是不容易濕透,並且紙上沾有油跡表明未打水。此法簡單你試試吧。

6、[教你買豬肉] 新鮮豬肉的脂肪潔白,肌肉有光澤,紅色均勻,外表微乾或微濕潤,用手指壓在瘦肉上的凹陷能立即恢復,彈性好,且有鮮豬肉的正常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