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生活的簡訊息,陽光很美好

美滿生活的簡訊息,陽光很美好

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天地間有種美景叫雨,從天而降,潤及萬物;人世間有種情感是愛,相惜而生,相知融洽;朋友中有種知己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

紛紛擾擾紅塵事,深深淺淺緣和情。風風雨雨同共苦,患難之交見真情。同事情,手足親,感恩感謝你這一路的支持和陪伴,願我們的前途流金淌銀陽光燦爛!

同事友誼地久天長,工作之事互相幫忙。昔日情誼今日記,特送簡訊祝福你。祝願你升官又發財,祝願你幸福快樂常在。

青春讓我們攜手同行,熱情奔放我們互見真誠,同事三年的人生旅程,你我內心早已有手足之情,未來還要一起繼續為我們的事業打拚,願你每天的生活都充滿美好、幸福和快樂。

祝福泡成茶,點點飄香;幸福釀成酒,滴滴沉醉;快樂凝成結,絲絲相扣;平安聚成花,朵朵芬芳;思念寄託簡訊,句句牽掛。願如意!

一起工作到天黑,一起加班到天亮,一起數錢樂呵呵,同事好友聽我說:祝福你年年歲歲有今朝,月月升職月月笑,天天都是發薪日,分分秒秒笑一笑!

保持好情緒,快樂又如意;和睦生財氣,幸福又甜蜜;遇事莫著急,生氣傷身體;萬事講和氣,笑容屬於你;願遇事少生氣,福氣多多滴

你快樂嗎?那么和我一起分享吧,我們都會感到很幸福。你憂傷嗎?那么向我傾訴吧,我會讓你感到幸福。你無聊嗎?那么給我發簡訊吧,我看到幸福了,你呢?

名人有名人的光環,也許璀璨閃耀是他們心中的幸福!草根有草根的生活,也許平靜無波才是我們心中的幸福!定義不同,幸福就不同!

朋友是在你絕望時帶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悶的時候帶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時帶去秋天的豐收,朋友是在你煩躁時帶去冬天的冷靜。珍惜朋友,天天開心。

季節越來越溫暖,陽光越來越燦爛,山花越來越爛漫,溪水越來越清淺,輕風越來越纏綿,心中越來越思念。願你快樂一“夏”。

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涼的綠蔭,採摘一縷清新的柔風,為你編織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幸福無數“夏”。

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複一百遍!

我把花朵送給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鮮的顏色;我把大海送給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樣寬廣遼闊;我把信息送給你,祝福你每時每刻都擁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