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化的簡訊息,對人生有看法

生活化的簡訊息,對人生有看法

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你是綠色的葉,為我撐起一片愛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風擋雨;你是動聽的歌,為我創造一個美的天堂,幸福鏇律永遠迴蕩;願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山遙路遙情不遙,隔山隔水不隔心,再遠的距離,因心靈相吸而不再遙遠,再難的人生,因朋友相聚而精彩豐盈,願你平安!

微笑鋪滿了旅程的路,快樂是栽在兩旁的樹,輕鬆是風景停留的腳步,祝福是開心生活的感悟,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平安出行。

宇宙再如何廣闊無垠,也都能落入眼底;大海再如何縹緲浩瀚,也都能奔騰不息;朋友再如何相隔遙遠,也都能裝在心裡。願你快樂每一天,青春永無敵!

給你裝上一袋陽光的晴朗,裝上一盒風帆的順利,裝上兩瓶快樂的理由,最後裝上一條我的關懷,祝你天天開心,旅途愉快

陽光普照著你,黑暗遠離你;笑容綻放著你,煩惱不理你;心情快樂著你,寂寞不找你;幸福圍繞著你,勞累不煩你。祝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天天都有好身體!

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關心是漿。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劃著名關心的漿,輕輕駛向你的港灣:祝平安出行!

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輕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為你捎去滿滿的祝福。祝願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