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祝福信息,很理想的生活

日常祝福信息,很理想生活

不知道你是有什麼原因不接我的電話?我只想問問你現在好嗎?如果是我讓你心煩,那我知道了。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一坐就腰痛,一動就輕鬆。空調屋裡關節痛,陰涼地里身體爽。大魚大肉難消化,粗茶淡飯最適宜。現在就是好生活,生活多快樂!

星期天一起去打網球,怎么樣?完了一起去蹦迪,怎么樣?等你訊息。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不必惆悵,讓我們一起撕下這一頁日曆,該逝去的不要再去挽留它。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只要心中燃燒的理想之火沒有熄滅,那么,絕望就永遠不該屬於我們。

把我的一份溫馨的問候,把我的一份深深的祝福,都托寄給滿天的星星。祝福你!擁有每一個無限美好、無限快樂的明天。

境由心造退後一步自然寬,事在人為莫道萬般皆是命。

事業是山,愛人是水,依山傍水,心也怡然,情也怡然!家庭是樹,愛人是花,綠樹鮮花,愛也溫馨,家也溫馨。謹祝願:綠樹配鮮花,碧水繞青山,願你快樂!

我誠摯的友誼,伴隨你遠行,這友誼將抹去你一切痛苦的腳印!

願你的笑聲,像五月的鳥鳴一般清脆;願你的情感,像五月的陽光一般熱烈。啊,朋友,願你的心,像五月的石榴花,成為一團燃燒的火焰!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受就足夠了。

有時覺得離你很近,近得可以看清你瞳仁里的自己;有時又覺得離你那么遠,遠得聽不清你說些什麼。朵朵的花香,句句的祝福,遙寄給遠方的摯友。

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

心在哪裡,哪裡就有寶藏;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時間;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真誠祝福。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嚮往天邊淡淡的流雲、淡淡的微藍,羨慕清風淡淡的飄逸、淡淡的幽然。喜歡淡淡地把一份思念收藏,不為刻意粉飾,只為心底淡淡的掛牽!願朋友安好!

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