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性祝福簡訊,生活和諧美好

日常性祝福簡訊,生活和諧美好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它離我的心近一點!

手機換了好幾個,你的號碼總記著;朋友更新好幾茬,總是有你在心裡;通話記錄上百條,和你聯繫真不少。簡訊發你好幾遍,有發有回無限好,祝你快樂!

幸福,是風起時有人從身後為你披上一件衣;是寂寞時朋友總在想著你;並經常發來問候的簡訊。

不要撂挑子,不怕丟面子,想過好日子,就得擔擔子。有空找樂子,事忙顧身子,不管哪陣子,都要把快樂當底子,把平安當里子,願你幸福一輩子!

春風來,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告訴你個天大的秘密!你長得飛沙走石,鬼斧神工!

不說大道理,做點小事情;不管天冷暖,只要心燦爛;不問成或敗,過程最精彩;不論聚與散,思念永不變。不論胖與瘦,份量總最重。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一聲真摯的問候,一片深切的思念,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你,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忙一天閒一天樂一天愁一天盼一天,上班時間;睡一會兒醒一會兒坐一會兒躺一會兒愣一會兒,度過周末。日子重複,祝福不停歇,願你忙閒得宜,心態悠然!

勞動光榮!不勞動可恥!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大家都先去勞動吧,我先睡一會兒就來!

風雨雷電,是自然的風景;喜怒哀樂,是人生的樂曲;陰晴冷暖,是時光的變幻;愛恨情仇,是生命的色彩;插科打諢,是朋友的祝福。願你吃得棒,睡得香!

做人需要明白: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萬事順其自然,其身方可自然;悅其身者,亦可悅其神;從心所欲,不可越其矩。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也成了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也成了故事。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心胸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我還是會惦記你,牽掛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