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簡訊問安,祝福滿滿語句

日常簡訊問安,祝福滿滿語句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夏季桑拿天了,頭頂冒煙了,愛情曬蔫了,月老紅線忘牽了,盼你只好望天了,情意需保鮮了,思念需要連線了,再不問候聯繫要斷了。

親愛的,我在外面和朋友逛街,你想要什麼?200元內的東東給我發簡訊。晚飯你自己解決!

奉天承運,皇帝昭曰,雖是初夏,氣候多變,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需善待自己,適時添衣,以防感冒,隨時保持快樂,不許抗旨!

不要輕易忘了我的友誼喔!記得時常想著念著記著,我這樣可愛的朋友喔!

夏日清倉,趕快搶購活力,搶購熱情,搶購夏日的美景和這夏日末的祝福機會,搶一件賺快樂,搶兩件賺幸福,搶三件賺個朋友天長地久

夏季適當吃些姜,空調病幫你來預防,頸、肩、腰椎痛可抵抗,感冒、腹瀉也可防,願你牢牢記心房,越吃身體越健康!

天氣變的真快,氣溫變的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立夏保持好心態,祝你開心又愉快!

黃瓜加花生,腹瀉難止;蛋糕加豆腐,肉肉狂飆;茶葉同雞蛋,胃液抗戰;海鮮加水果,中毒仰臥。牛奶加橘子,不易吸收。

閒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秘,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遠眺:減輕眼疲勞;2、張嘴:帶動面部肌肉運動,加速血液循環;3、轉頸,既能提神又能防止頸椎疾病。

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喜不過歡,利不過貪;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友不過忘,聯繫為佳;保重身體,祝你平安!

挑水果秘籍:草莓-別太紅,紅裡帶白點最甜;甜橙-要撿沉的,皮潤滑底部有“圈”的;芒果-飽滿,不軟不硬的!你學會了嗎?

春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開心每一秒,幸福直到老。春天跑一跑,好運不會少,開心每一分,快樂奔前程。

心情保持長歡暢,壓抑鬱悶皺紋長,日常注意強營養,補給充足方強壯,適時鍛鍊記心上,運動多多才健康,願你健康幸福無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