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懂生活的簡訊息(遠遠的很美)

1、雪,雨還有人。這三樣東西要從遠處看才美麗!透過玻璃窗看外面的雪和雨美麗無比。但是越走近它,越有可能發現它是泥水。人也一樣。了解的越多,或許失望也越多。

2、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別迷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莫忘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3、人要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很短,要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相聚,要對陌生人好點,下輩子很難再擦肩。

4、“立冬”在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民間習慣以立冬為冬季的開始。冬至這天北方習慣於吃餃子,據說餃子吃了天冷不會凍耳朵。

5、日本專家研究指出:久穿過緊高跟鞋會厭食。如果你發現胃口不好,請檢查一下鞋子是否合適。因為腳的血液循環不暢,食慾便會大大降低。

6、網路流行生僻字: 嘦:讀jiao。嫑:念biao。 嘂:四張嘴同時叫,還念jiao。 圐圙:念枯略(kūlue),現多用作地名。玊:是有瑕疵的玉,念“俗”(su)。 孖:就是克隆,念mā。 砼:意思是混凝土,念tong。

7、網路流行生僻字:烎讀yín,意義為遇強則強,鬥志昂揚;槑讀mei,形容人很傻很天真。 囧讀音jiǒng,表示鬱悶的表情。 兲:是“天”字的古體,念tiān。 氼就是“溺”的意思; 砳讀“樂”le,形容石頭相撞。

8、如果一切注定是天意,女人就不要患得患失,這個世界只有一個男人最適合你,你找不到那個最適合你的,也請不要折騰別的男人,你沒有這樣的權利。面對越是複雜的愛情,該放手的一定要放手,不要放不了手卻透支別人的愛情,還如此的心安理得,那是不厚道的也不人道的。在一個充滿浮躁與貪念的世界裡,女人要學會收斂情緒,學會控制欲望,更要學會尊重愛情,還有彼此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