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性小信息,最甜蜜的人生語錄

生活性小信息,最甜蜜的人生語錄

幸福背後熊抱,快樂親你嘴角,睡眠把你絆倒,生活對你傻笑,健康從未遲到,輕鬆邁動雙腳,微笑代替煩惱,願你開心就好!

你是風兒我是沙,隨你千里到天涯;你是花兒我是瓜,有你才能甜佳佳;你是筐兒我是刷,洗刷乾淨再裝瓜;你是車兒我是剎,危急時刻把你抓!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周一到,我化作幸福纏著你,化作快樂綁著你,化作開心拽著你,化作清閒抓著你,化作溫馨捆著你,化作簡訊問候你,周一快樂!

你知道嗎?我那愛的幼芽,在戰戰兢兢萌發,帶著清香,羞澀地開花...

沒有蝴蝶的夏天不多彩,沒有星星的夜晚不浪漫,沒有夢想的人生不值得,沒有友情的日子不快樂,沒有簡訊祝福的手機……哎,別用了

笑就笑吧,哪怕露倆門牙,笑就笑吧,哪怕抽筋變相,笑就笑吧,哪怕缺氧眼花,笑就笑吧,只願你,一切皆快樂。

炎炎夏日,我用冷水往太陽頭上澆,澆滅炎熱,澆滅了煩惱。聊聊數語,我把清涼往你身上拋,拋去幸福,拋去了思念。願你夏天美好!

白玉經過雕琢雖美,卻失去了天然的純潔。願你自然的姿態、坦率及真誠像玉石一樣潔白。

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鈴聲響了,祝福到了,信息看了,幸福有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願事事如意。

如果有一個地方滿溢著溫馨、關懷,你願否與我攜手前往?

好久不見,簡訊捎給你關懷: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擁抱,年年歲歲有幸福相隨。願你微笑綻放,喜樂連連!

咱倆吧,認識時間久了點,情誼自然深了點,聯繫雖少了點,思念卻是多了點,願你快樂再多點,幸福增加點,聯繫勤一點,日子滋潤點

青山綠水連海平,翠蔭香濃步微風,牽掛思念幾點濃,舞動祝福半天紅。休閒自在聽鳥語,逍遙前行追寧境,祝你好夢清浪遠,漲落勝似湖水澄;朋友好心情喲!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最近好嗎,十分想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快樂的心情,一絲不變的平安,一位深愛的愛人。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美麗。當你收到簡訊時,一切皆可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