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中的簡訊知識

1、[豆腐美容最實惠] 美容不一定很貴,豆腐美容最實惠,每天起床後,用豆腐一塊,放在掌心,摩擦面部幾分鐘,堅持一個月,面部肌膚會變得白嫩滋潤,永葆青春美麗。

2、[品味生活] 孩子只是個習慣問題,放下了,也就不用管了;家務是乾不完的煩事,走出去,也就沒什麼了;家務擠點時間也就幹了,沉重的卸下了,生活也就輕鬆了。

3、[教你做暖胃湯]立冬了天氣寒,常喝暖胃湯很有必要:鮮姜切片,牛肉切絲。先將牛肉放入涼水中滴幾滴酒可去腥,煮開撇淨血沫後加姜,鹽,花椒再煮。

4、[冬早不宜戶外鍛鍊] 醫學專家冬季提醒您:居民早起鍛鍊要注意,冬季早晨地表氣溫低,口鼻喉等易受冷刺激,污染物懸浮地表附近,可導致呼吸系統疾病。十點左右鍛鍊最適宜。

5、[快樂真好]快樂是香水,走過你身邊的人會被你感染。快樂是雨滴,讓你象陽光一樣燦爛,絢爛你走過的每一寸土地。快樂一點,生命力就再強盛一點,生命將更加絢爛一點,朋友快樂一點吧!

6、[海帶多食身體棒]海帶入菜很方便,味道可口且價廉。關鍵之中富含碘,攝取有利甲狀腺。促進代謝能量減,控制體重效果顯。多食瘦身又養顏,苗條身材人人羨。

7、[秋冬煲湯加陳皮]秋冬咳喘多發季,煲湯之時加陳皮,刺激祛痰作用起,對於止咳亦有益,不過有點要注意,陳皮燥濕多不宜,每周一次即可以,護肺養胃又健脾。

8、[高溫瑜伽的負面作用]冬天,很多健身愛好者熱衷高溫瑜伽,殊不知高溫瑜伽的負面作用很大,人體在超過自身的高溫環境下不能長久的,容易產生的意識遲緩,焦慮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