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更有勁的簡訊息,輕鬆無煩惱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景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相識的人千千萬,惟相知的人才交往。朋友祝願你,快樂安康事如意!

當瑟瑟的秋雨漸漸飄落,才發現浪漫的秋天已悄然來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一不能忘記的是對你說聲——天涼了,請多加件衣裳。

燦爛的心情,不需絢麗的顏色修飾;幸福生活,不需華麗的語言裝點;快樂的陽光映照心田,祝福縈繞不曾走遠,祝你笑容最甜!

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裁剪一縷清雅的快樂,獨自寄予雲端;拾起遺落的閒適,一份酣暢拋于山川。將問候藏匿於指間,快樂話盡顯,願美麗一生隨你相伴

自信到自戀,鳳姐說這不是距離;從神馬到浮雲,看開之後失去了距離;從我到你,祝福泯滅了距離。願你幸福零距離!

花有蝴蝶的飛舞,才開得芬芳;葉有露珠的滋養,才逐漸成長;天有白雲的呵護,才不會空蕩,你有我的簡訊,會永遠健康!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秋天快樂!

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複一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