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生活簡訊息-讀讀生活更美好

1、蘋果是機車族、癮君子、家庭主婦的常備良藥,一天一顆,才能讓自己有個乾乾淨淨的肺。

2、美國癌症協會建議:每天吃胡蘿蔔番茄等紅色蔬菜、南瓜紅薯等黃色蔬菜、菠菜黃瓜等綠色蔬菜、茄子紫甘藍等紫色蔬菜、蘑菇菜花等白色蔬菜,防癌效果好。

3、燙傷的治療:用大蔥葉劈開成片,將有沾液的一面貼在燙傷處,面積大可多貼幾片,並輕輕包紮,既止痛,又防止起泡,一二次基本全愈。

4、治療咳嗽,特別是乾咳,晚上睡覺前,用純芝麻香油煎雞蛋,油放稍多些,什麼調味料都不要放,趁熱吃過就去睡覺,連吃幾天效果很明顯。

5、[培養教育]聰明,從八種智慧型開始:語文智慧型、邏輯數學能力、音樂智慧型運動智慧型、空間智慧型、人際智慧型、個人內在智慧型、觀察自然智慧型。從小培養,聰明自然有!

6、無論春夏秋冬,早上啟動後要熱車,一定要用自然怠速熱車,如果大腳使勁轟油門,那你的‘情人’-愛車離完蛋就不遠了。想讓你的情人萬壽無疆就悠著點哈哈~

7、經常跑長途嗎?試下這姿勢:小半躺在座位上,左胳膊放左腿上,用手指拿著方向盤,右手放鬆就扶著手剎[也可做應急],頭靠在合適的頭枕上,在換檔時才把右手伸過去動一下。變換駕駛姿勢,減輕開車疲勞。祝您旅途愉快!

8、冬天選鞋宜穿寬鬆溫暖鞋,不可因俏麗選尖頭等鞋,容易導致病痛等,腳不舒服會引起全身健康。

9、營養專家建議女性可喝“四紅粥”補血養顏。做法:選用糯米、紅棗、 帶紅外衣花生、紅小豆加適量水煮,粥快熟時再放少許紅糖調味,即可出鍋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