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升學祝福語

1) 學無止盡,有形的學業固然完成,但並不代表你能持之傲然天下,聰明的頭腦要靠豐富的知識來不斷填充才能顯得更聰明,就好像健康的體魄要經過不斷的鍛鍊才能保持一樣!

2) 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3) 願天下聯考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式總是最大值。

4) 幸福的訊息在金色的季節傳出,誠心的祝福由燦爛的笑臉道出!

5) 水滴石穿業精不捨,海闊天高學貴有恆。祝,金榜題名!

6)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7) “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8)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9)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0)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11)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2)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 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4)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5)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