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升學微信祝福語錄

1. 自信成功的先決條件。

2. 你一定能夠在規定的時間里做出正確的答案!

3. 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4. 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5.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6. 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7. 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8. 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9. 聯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10.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1. 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12. 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13.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4.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15. 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聯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16. 好專業,好學校,冷門熱門其實一點都不重要;有興趣,有信心,只有喜歡就調報;安安心心去等待,放鬆精神等捷報;即使失敗也不灰心,相信明天只會更美好。

17. 十年攻讀耐寒苦,今宵踏上征天路;回眸從前之付出,潑墨捲袖書;恭祝,恭祝,此戰青雲平步。祝聯考金榜題名。

18. 千嬌百媚花滿枝,捷報送達在今日。好比花開在心田,芬芳飄蕩快樂連。親友設宴慶成功,筵席酣暢氛圍濃。立志揚起才思帆,暢遊書海長才幹。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19. 一年一度的聯考又到了眼前,送你神筆一隻,此筆一揮再無難題,此筆一揮文采飛揚,此筆一揮無可匹敵。朋友祝你聯考金榜題名。

20. 捷報頻傳進家門,理科狀元數你能。各大院校都臨門,報考志願費人心。心中理想要堅定,不選名氣選興趣。願你今後宏圖展,志向遠大夢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