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學升學祝福語錄

1、終於逃離那個不分晝夜拚命學習的日子,迎來了今日步入大學的燦爛曙光,願朋友你戒驕戒躁,繼續發揚刻苦學習努力拚搏之作風,只為明日更大的輝煌,好朋友祝福你並一直支持你。

2、真的好為你高興!考上了那么棒的大學,你不光是咱們班的驕傲,還是你家人的驕傲,我認為這更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大好事情!再一次祝賀你!

3、曾經,你徹夜未眠,埋頭如山的試卷;昨天,你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填報志願;今天,你要踏上征程,沐浴大學的藍天;從此,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大學的生活會將更加光輝燦爛。

4、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5、在大學有一種說法,大一時你覺得你上了大學,到大四才發現是大學上了你,現在你要上大學了,我語重心長地跟你說,一定要注意,到大學吃好喝好玩好,還不要忘了學習,一定要上大學,別讓大學上了你。ok?祝大學之行,快樂啟程。

6、有理想就有了動力,有理想就有了靈魂,有理想就有了活力,有理想就有了羽翼。大學,理想的天堂,願你進入大學,醞釀理想,振翅飛翔,創造奇蹟。

7、一二三,進入新校園;四五六,結交新朋友;七八九,大學生活樂悠悠;九八七,如饑似渴再學習;六五四,多多增長社會知識;三二一,積極努力再創佳績!

8、新生活新起點,祝即將要踏入大學這座象牙塔的學子們:有欣欣向榮的學業,心心相惜的友情,心心相印的愛情,星星閃耀的心情。願快樂健康永遠與你們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