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升學經典祝福語簡訊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了一條金色路,浪花正分列在兩旁搖著歡迎之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了那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輕快飛舞。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與不少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最美彩虹 . 我希望看到無比堅強的那個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長與學姐!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