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祝福簡訊

1、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愛人,我都會珍惜。有一天,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浪漫的時候,這段鏇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真的很開心!

2、據說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於是才有男孩從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個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好好愛她。親愛的,我確信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尋找、認真疼愛的、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你知道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胸口會很疼,真的。我愛你!

3、你說我們的路走得太淒涼,你說我們在一起的希望太渺茫。也許愛本身就是一種沒有理由的東西,只是很想告訴你,無論何時只要你回頭,我的愛會永遠伴你左右。

4、我不會說愛你,只會在心裡想你;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只會獨自淌著淚滴;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只會忍受著萬般的委屈;我不會在你離去時說恨你,只會用一生來祝福你。

5、"如果我擁有一個島嶼,我願意和你度過沒一個日日夜夜,願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賞美麗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許下一個心愿!"

6、親愛的,你永遠是我眼中的淚水,所以注定這輩子我不能哭泣,因為怕失去你;如果有一日我不得不哭,那我也會張開嘴,讓淚流到我的心裡。

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9、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0、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

11、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到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12、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1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14、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

15、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16、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17、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