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節的簡訊

·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感謝與祝福,並祝您幸福快樂

·懶得客氣地來和你說謝謝,咱們去館子裡撮飯,嘮嗑呀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再喊饒命也不行,誰讓你長的這么肥嫩可口呢,今天非宰了你不可,你這隻雞,呵呵!

·漫漫長路獨自征,幸得與我共途中,攜手同行人生路,彼此相挽歷磨難,感謝多年共風雨,風雨再度見真心!

·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感謝你陪我度過你快樂的每一天,陪你讀書.唱歌.聊天.下棋......

·感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

·a card can say more than a thousand words. happy thanks giving day!

·火雞節快樂,願火雞的香味能帶給你一年的豐收,年終發紅包時別忘了請我吃大餐啊!感恩節快樂!

·因為你,讓我感覺到――清新的空氣不在乎是否有陽光!是你,讓我的世界變得美麗!祝你感恩節快樂!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雪花之美,在於純潔;人心可貴,在於真誠。真心祝福你感恩節快樂!

·親愛的,我在想你,想給你一個感恩節的擁抱!還有一個感恩節的熱吻!祝你感恩節快樂!

·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感謝,在這個本身就值得感謝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thanks giving my friend and happy!

·因為能認識你而感到難忘,因為喜歡上你而感到快樂,會因為能得到你的愛而感到滿足。祝你感恩節快樂!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感恩節快樂!

·說一聲祝福在嘴上,傳一句問候在網上,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的心愿,帶著我一起飛翔,飛向感恩的天空!祝感恩節快樂!

·火雞和南瓜餅是今天必不可少的啊,你一定要預先準備好,等我過去幫你吃啊!happy thanks giving day!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我請你吃火雞好不好啊?不過要你付錢的噢,如果你5秒內沒回復,我就當你答應了。 嘿嘿,感恩節快樂!

·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援助我,讓我感激至極,心意無法表達,只有祝福你,感恩節快樂!天天快樂!

·上次你幫了我的大忙,我都沒有來得及對你說一聲:謝謝!!!特借感恩節,為你送上我的感激之情與祝福: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感謝你陪我度過你快樂的每一天,陪你讀書.唱歌.聊天.下棋…感恩節祝你全家快樂!

·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讓你來到了我的身邊,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好嗎?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在感恩節送上的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爸爸媽媽,我長這么大,還老讓你們為我擔心,真是過意不去,往後的日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也要保重啊!祝二老感恩節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風雨中,我知道你會為我療傷止痛。也許我們最終的世界會不同,可我知道你將會陪伴我在風雨中。謝謝你!祝感恩節快樂!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謝你陪伴我身邊!祝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感恩節!朋友不管你是否信仰基督,都應報有感恩的心,真心的感謝上帝給我們的一切,願我們身邊的人幸福、安康!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祝感恩節快樂!

·因為有了太陽,大地萬物自由生長;因為有了月亮,夜晚不再暗淡無光;因為有了星星,天空不再遼遠空曠;因為有了你,我變的幸福快樂!感恩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