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常問候語,貼近生活的簡訊

最新日常問候語,貼近生活的簡訊

小小的簡訊送去我的思念,短短的字句表達我的掛念,祝你工作順利有空閒,生活如意有笑顏,家人和睦有美言,萬事如意遂心愿。

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我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像一個個實實在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愛一起寄給你。你會收到嗎?

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真太累;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生活忙碌心疲憊,笑對人生莫流淚;人生難得幾回醉,多多休息別太累!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祝福...願你天天沐浴著源源不斷的喜悅和幸福

好久不見,未曾忘記,小小簡訊,送去情意,衣衫添減,注意身體,勞逸結合,多多休息,心情舒暢,萬事如意,我的祝福,記在心底。

有陽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禱,有星光我就許願,祝願正在看信息的你:永遠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貴,最幸福的人。

送你座世外桃園,有空看看。那裡,種的是熏衣草,長的是智慧樹,開的是滿天星,結的是開心果,流的是忘情水,架的是舒心橋!

在穿梭的時空里,身影總是忙碌;在跋涉的版圖上,腳步總是疲憊;在最深的記憶里,難忘總是朋友。天熱,多保重,注意防暑!

我以思念為弓,我用忠貞的友情為弦,我用溫馨的祝福為箭,組成堅硬的後盾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氣中有種相知相惜的味道,有你真好,連風都知道;風若有情,會把我的心語送到,願你快快樂樂沒煩惱。

問候似火,燃燒著思念的饑渴;生活似火,幸福一點就著;幹勁似火,將成功好好把握;祝福似火,願你人生風風火火!

如果是以前,我將從"天涯海角"帶一瓶海水送給你。如果是以後,我將從馬里亞那海溝帶一滴眼淚送給你。

有些事情總是無法忘掉,有些人總是魂回夢牽,相逢是命運的巧妙,生活是如此多嬌,工作重要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協調,這條簡訊就當是對你的祝福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