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日常問候語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著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