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生活祝福簡訊

1、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侯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2、擁有一份平凡的工作;珍藏一個心動的故事;喜歡一個懂你的知己;常寄一份默默的祝福;忘卻一些世俗的煩惱;留下一串浪漫的回憶;願你一生好運幸福!

3、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想念,忙碌的日子應互相關愛珍惜,祝我們都好!你更好!

4、人生感悟: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5、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忘了防暑降溫!

6、接到是幸運,看見是吉祥,閱讀是如意,願所有祝福,降臨你身邊,步步走鴻運,前途大無邊,年年能高升,月月發大財,天天走好運,幸福度過一生。

7、名人雨潔海飛絲幸福生活美滋滋!蒂花之秀夏仕蓮出門低頭就撿錢!清逸飄影伊卡璐好運到來擋不住!花香采樂索芙特沒事你就偷著樂

8、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9、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願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祝你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