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親朋好友的問候語(二)

1、願你每天心情都么西么西,跟煩惱撒喲那啦,愛情和財富大大的眯西眯西,痛苦和不快樂通通死啦死啦地,實在壓抑吼幾聲八格壓路,一切願望都嗨依嗨依

2、我不願意化做清風給你帶來陣陣清爽,因為風會停。我會化作清新空氣,讓你隨時感到我在你身邊。你每次呼吸都是我想你的訊息

3、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

4、花開無言,葉落無聲,風過無影,水逝無痕…美麗無所不在,人生到處精彩,願你的世界花開滿天!

5、天空不會永遠蔚藍,隨時準備一把心情的傘,鞋子濕了換一雙心情濕了晾一晾,孤單時想想我,快樂時也別忘我,我是你永遠朋友

6、請別用尺量、別用斗秤我誠摯的友情,請用你的心靈去感應!縱然天涯海角,請一定將我的祝福永遠帶著,伴隨你的每一個日夜!

7、朋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朋友是書可以細細品讀,終生為伴。朋友是酒時間愈長愈醇香,星移斗轉惟真心朋友情誼不斷。

8、打開每天日曆,去除昨天煩惱,新建今天歡樂,設定明天幸福,儲存永遠愛心,貼上美麗心情,選擇最好的信息,傳送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