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挫敗鼓勵問候

★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么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不得意時,給時鐘多加點油讓它走快些;得意時,給時鐘的齒輪上加點鋸末,增加阻力,讓它走慢些,時光遂道哲理.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作為朋友我永遠會支持你的,願你每天每分每秒都過的快樂幸福

★人生的路每一個人都要走一趟 同樣是一條路每一個人走起來 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是好 是壞那就要靠幾分的機緣與自己的抉擇

★朋友讓我們用自信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痛苦是因為有歡樂。有美麗是因為有你在。長的醜別難過,中國人民感謝你的存在。

★愛我所選擇的,選擇我所愛的。所以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差異,體重不是壓力

★不管遇到怎么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最深處的朋友。

★感冒好點了嗎?要注意身體,多喝水,多休息,過個快樂+健康的節日,如果你病了,我會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