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生活中的祝福簡訊

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心相印,有一種牽掛叫做百轉千迥,有一種情感叫海枯石爛,雖然相隔萬水千山,對你的思念讓我夜夜夢與你圓!

2、心心相印新三字經:對父母講孝心;對愛人要知心;對孩子有童心;對朋友能交心;對對手起敬心;對人情抱誠心;對事理需慧心

3、彩虹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後;孤獨總在寂寞後;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受傷後;笑容總在玫瑰後;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4、送你一周的祝福:歡歡喜喜星期一;健健康康星期二;平平安安星期三;順順利利星期四;高高興興星期五;紅紅火火星期六;風風光光星期天!

5、若快樂能異地存取,願將快樂存入你的帳戶;若幸福能打包郵寄,願將幸福發給你;若健康能標價出售,願買下一生健康送給你

6、祝你天天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7、人生因為有愛才變得美麗,人生因為有夢才變得有希望,人生因為有目標才變得更好,努力吧!朋友!我衷心地祝福你!

8、財神老爺對你笑,笑的鬍子往上翹,問你發財要不要,享受富貴真奇妙!鈔票多多真有效,看見什麼就想要""若問這天何時到""讀完信息就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