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早上問候語

1、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2、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信息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掛;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幸福;永遠快樂!

3、讓平安為你開道;讓快樂與你擁抱;讓幸福陪你左右;讓笑容投你懷抱;讓煩惱悄悄走掉;讓金錢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

4、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5、小小{紙飛機}冒著{流星雨}飛越{傷心太平洋}穿過{挪威的森林}來到你{窗外}送上誠摯地{祝福}讓它陪你走{天涯}祝{好人一生平安}!

6、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別讓時間沖淡思念的情,別讓距離拉開友誼的手,漫漫的長路我們一起走,友誼天長地久!

7、我讓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讓月亮每晚送你一個甜美的夢鄉。無論工作有多忙,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旁。祝福你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快樂每天

8、人海茫茫獨自走,有緣才能聚相守,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酒逢知己千杯少,一醉再醉忘煩憂,不管多少春和秋,今生你我是朋友!

9、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九角!!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一切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