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簡訊:送給朋友的問候簡訊(三)

1、累了別挺著…休息休息,煩了別悶著…聯繫聯繫,饞了別忍著…咪西咪西,樂了別揣著…恭喜恭喜,想了別憋著…哼嘰哼嘰,好友常來往…信息信息.

2、找對了愛人會幸福一輩子,找對了朋友會快樂一輩子,選準了事業會收穫一輩子,認識了你我會幸運一輩子,願你的工作一順百順!

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給自己多找點快樂

4、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煩惱永拋你遠遠後面!

5、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五顏六色的禮盒,打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送給你!

6、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小小心意請笑納.

7、祝你每天心情咪西咪西;工作絲拉絲拉;生活喲西喲西;跟煩惱殺又那拉;愛情大大的OK;一切都嗨依嗨依!有好事把我忘掉就巴格呀路!

8、清茶一盞代美酒獻給知心與好友,此香不比鮮花濃卻是真誠出我手,願你家人都平安一生一世無憂愁真情真愛相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