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生活小常識簡訊提醒您-秋季健康養生小竅門

秋季養生三階段:初秋之時,欲食之味宜減辛增酸,以養肝氣。中秋炎熱,氣候乾燥,容易疲乏。此時應多吃新鮮少油食品。晚秋心肌梗塞發病率明顯增高。飲食中注意多攝入含蛋白質、鎂、鈣豐富的食物。

秋季氣轉涼,保健有妙方:早睡和早起,保暖理應當;謹防紫外線,葡萄能抵擋;飲食當節制,適量喝點湯;合理來進補,祝你永健康。

秋季養生談:一精神調養:神志安寧,心情舒暢。二起居調養:冷暖無常,增減衣裳。三飲食調養:多食酸味,滋陰潤陽。四運動調養:吐納健身,加強鍛鍊。

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秋季養生首選栗子,栗子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防治高血壓病、冠心病、動脈硬化、骨質疏鬆等疾病,實乃抗衰老、延年益壽的滋補佳品。

亞健康,莫著急,秋季養生提醒你:吃乾果,多蔬果,恢復體能很神奇;吃鰻魚,炒豬肝,眼睛疲勞可緩解;堅果類,健腦好,營養滋補不能比。願你健康!

秋天必吃七種菜:蓮藕增強免疫力,菠菜預防口角炎,補脾健胃胡蘿蔔,消除疲勞食豆芽,芹菜促消增食慾,益心強腎小白菜,萵筍平喘潤燥多。願你健康!

重陽已過深秋漸入,早晚愈涼切忌貪口,著裝打扮要隨氣候,秋季養生鍛鍊為首,胸襟開闊萬事莫愁,心寬體健高枕無憂。簡訊關懷願君快樂,秋天安康!

秋季養生三忌:一忌貪涼,不宜吃寒涼食物或生冷不潔的瓜果。二忌過燥。秋季氣候日漸乾燥,多吃生梨、甘蔗、銀耳、蜂蜜等滋陰潤肺,三忌亂補。關心的簡訊

秋季養生四防:滋陰潤肺水果多吃,防秋燥;以祛濕化滯的膳食為主,防濕邪;注意穿衣、蓋被,防賊風;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防秋郁;祝健康不離!

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地落葉遍地秋,一聲問候情義至,一片溫暖上心頭。寒露已至,給你溫馨提示:添衣保暖身體適,秋季養生挑好食,早睡早起健康至。

秋季到冬季,是一個季節的距離;浮雲到細雨,是一陣風的距離;手心到手背,是一個手掌的距離;從我心到你心,卻永遠是零距離。當秋陽漸漸淡去,落葉舞出一片片的思緒。好好保重自己!

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只是湊熱鬧,鍛鍊休息不可少。小小簡訊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秋季深沉低調的如期而至了,秋季,有我最深的思念。托秋風捎去滿心的祝福,願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相伴,願你天天都開心!

秋季進補正當季,最宜吃魚營養高,鯽魚熬湯益氣健脾,帶魚香煎滋潤皮膚,青魚紅燒祛風解煩,鯉魚乾燒消腫利尿,草魚清蒸平肝補腦,願天天有魚身體好!

金秋十月,情滿京城,在這個意興盎然的季節,讓思念插上翅膀,讓關懷化作音符,讓祝福化作詩句,讓快樂變成精靈,帶給你愉快心情,樂賞人生美景!

秋季養生三堅持:一、堅持秋練。秋練是指積極鍛鍊身體,提高健康水平,增強抗病能力。二、堅持秋防。秋防是指預防秋季易於感染的一些常見病、多發病。三、堅持秋養。秋養指飲食調養和適當休息。

秋季養生四大攻略:精神調養務求內心寧靜,勿悲;起居調養要早睡早起,勿勞;飲食調養宜多酸少辛,勿躁;運動調養注重保肺健身,勿懶。要記住喔!

秋來送走熱氣,簡訊送來福氣。多吃蘿蔔補氣,鍛鍊助長元氣,時常開窗通氣,注意天氣更替。有空咱倆常聯繫,願你一秋好運氣。生活小竅門

養生有“八傷”:煩惱傷心,啤酒傷胃,白酒傷肝,吸菸傷肺,思慮傷脾,食多傷腎,疲勞傷神,多欲傷身。秋季養生避“八傷”,願你快樂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