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養生祝福簡訊

看到你的搖錢樹落葉,聚寶盆滿溢,我就知道立秋已至。相識是緣,提醒天涼加衣;簡訊字稀,滿載祝福傳遞。願你健康好身體,發財收穫季。

立秋到,養有道:起個早,睡得好;潤肺燥,愁絲少;秋色妙,心情好;生津要,湯水撈;胃口好,防感冒;蓄精銳,收為要;好時節,幸福繞!

立秋之日,祝福送到。送一份美麗讓你不老,送一份開心讓你歡笑,送一份平安讓你逍遙,送一份夢想讓你驕傲,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收到請回信報告!

落葉知秋,情誼如酒;時間在流,情誼相守;今日立秋,真心問候。祝你:開心勿愁,快樂無憂;愛情醇厚,浪漫依舊;名利雙收,幸福永久!

【禾】苗見長,豐收在望;【火】星四濺,閃耀光芒;【禾火】之報到,我來問好。願你:生活開心無煩惱,事業順心吉星照,愛情甜心樂陶陶!

秋季養生: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立秋了,秋老虎來發問:什麼東西一定要暗地裡送才有意義?答:秋波,因為“暗送秋波";哪個季節最愛管閒事?答:秋天,因為“多事之秋”;哪個季節最浮華,哪個季節最實在?答:春天最浮華,秋天最實在,因為“春華秋實”。全部答對,秋老虎放你輕鬆過三伏;答對兩題,今天、明天送你開心;答對一題,天天都有人給你暗送秋波;一題沒對,我就只有在最實在的季節,送你一句最實在的祝福:立秋快樂!

立秋時節,你挽一縷輕風,從思念的落葉中走過。我在歲月深處默默注視你,用真誠的心為你擋住絲絲涼意。從此,不論你走到哪裡,都有溫暖的快樂追隨。

立秋到,景色俏,落日黃昏很美妙;心情佳,胃口好,事業如意節節高;身體健,萬事順,生活從此樂淘淘。暗香秋日真美妙,一條簡訊問候好。

落葉黃,秋雨涼,一年立秋又來到;早晚涼,溫差大,增減衣服莫偷懶;工作忙,生活累,身體健康是關鍵;朋友情,記心中,簡訊替我送關懷!

送你立秋歌:衣要保暖別著涼,日常生活須樂觀。秋燥上火少吃辛,秋瓜壞肚別吃寒。補液生津多吃酸,合理膳食是關鍵。多多喝水要知道,養陰益氣最重要。

知道嗎?簡訊是一種無線電波,那么立秋的簡訊就是秋天的電波,簡稱秋波。我發條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別聲張,就當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秋老虎,讓天涼,重養生,保全康,分虛實,忌亂補,多清淡,以肉輔,多食酸,少辛甘,養靜心,神方閒,立秋到,要記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樂!

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秋風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立秋簡訊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來問好;立秋到,燥熱跑,事業豐收少不了;立秋到,好運繞,浪漫愛情來報導;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結號。祝立秋常好!

寒冬像冷俊的上司使人冷靜促人謹慎;暖春像溫和的朋友使人溫暖促人歡快;炎夏像熱烈的情侶使人激揚促人奮進;立秋像激情過後的老婆?立秋老虎在後面呢

【禾】苗見長,豐收在望;【火】星四濺,閃耀光芒;【禾火】之報到,我來問好。願你:生活開心無煩惱,事業順心吉星照,愛情甜心樂陶陶!

立秋之日涼風至,餘熱未消要注意;一日三餐配仔細,悲秋不可要謹記;適當鍛鍊是第一,防止秋燥也來襲;肺部健康莫忘記,早臥早起有道理。

立秋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秋“菠”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