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秋分節氣的簡訊

我有快樂等你分享,你有煩惱找我分憂。幸福狂喜不分彼此,苦惱憂患共同分擔。深厚友誼無法分割,思念傳遞不差分毫。祝你平安秋分快樂,天天開心恰如其分。

一二三四五,戲戲秋老虎。摸摸老虎頭,酷暑就到頭。搖搖老虎尾,炎熱就結尾。坐坐老虎背,健康就加倍。拍拍老虎肩,清爽就無邊。秋分快樂!

縷縷秋風送清爽,絲絲秋雨降吉祥,朵朵秋花艷幸福,粒粒秋果說豐年,片片祝福在秋分,秋分,願你快樂不斷,笑口常開,幸福相伴!

感懷著季節匆匆的腳步,聆聽著秋風吹過的呢喃,你攜一縷秋光微笑而來。秋分是你別致的名字,金色是你美麗的裙裳,楓葉是你羞紅的臉頰,果實是你開心的笑渦,晨露是你玲瓏的心事,菊香是你塗抹的胭脂。你讓大地異彩紛呈,你讓自然五彩斑斕,你讓生命多姿多彩,秋分你好。

秋色染黃了快樂,幸福正濃,秋花紛芳了如意,開心綻放,秋果繽紛了甜蜜,喜悅滿懷,秋分寫滿了祝福,好運不斷,秋分願你樂相伴,福相隨!

爽爽的秋風迎面吹,涼涼的秋雨潤心田,滴滴的秋露光燦燦,絲絲的秋意悅人心,美美的秋景飽眼福,聲聲的問候沁心脾。秋分了,願你開懷,自在無憂!

秋分分割季節,成長的夏季過去,收穫的秋季來臨;秋分分割天氣,燥熱的氣溫過去,涼爽的氣溫來臨;秋分分割時間,晝長夜短的日子過去,黑夜漫長的日子來臨;願秋分能分割你的心情,讓煩躁憂慮的心情遠去,清爽愉快的心情伴隨!

秋分,寒暑平分,天氣不冷不熱;秋分,晝夜平分,白天不短不長;秋分,秋色平分,景色不平不淡;秋分,收穫平分,心情不溫不火。祝你的秋天分外快樂!

秋分到,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一起分享秋日的清涼,一起分享秋高氣爽,一起分享晝夜同長,送你的幸福和快樂平分秋色,祝福的簡訊必須分享一個,朋友,願你秋分吉祥如意!健康無敵!

秋高氣爽,甜美了心境,愜意了心情,秋花飄香,紛芳了生活,點綴了快樂,秋雨紛揚,滋潤了幸福,澆灌了美好,秋分時節,願你開心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