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賀卡祝福語(微信)

為大家整理了《元旦賀卡祝福語(微信)》,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節日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明天,我不知道,萬事我不能預料;明天,我盼望你,喜怒哀樂喜樂多;明天,我不承諾,我不能控制歡笑;明天,春節祝你:天天樂觀天天平和天天心情好,時時悲觀拋九霄寒冷外,分分知足分分常樂分分心情爽,春節里任逍遙,身心棒!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春節快樂!

春節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把笑臉掛上藍天,讓你抬頭就能看見;把好夢伴在枕邊,讓你一睡就能感覺!用祝福堆滿你的世界,只願你春節快樂一點!

俏顏添歲月,愛滿心山河,柳眉芳容靚,傾慕好逑多。相約看花市,歡笑白雲飾,歌聲喜如狂,燈火人如織。芳齡女幾何,歲歲唯有樂。才俊成列隊,傾心斗芬芳。正是風景美,贈語話情長。得者幾多福,定獲如意郎。祝美女春節快樂,今年喜獲郎君!

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