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賀卡祝詞

為大家整理了《2024年元旦賀卡祝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清晨空氣清新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隨形。正午驕陽驕傲掛於空,好運財氣寸步不離。傍晚落日悠閒傍西山,快樂幸福親密無間。元旦快樂!

2.小小賀卡濃濃情,綿綿祝福絲絲愛。願你身體健康樂呵呵,愛情美滿甜蜜蜜,財源不斷錢多多,幸福快樂笑盈盈,元旦快樂喜洋洋!

3.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4.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一小時有六十分鐘,一分鐘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裡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結在簡訊里,親手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5.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6.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xx更向前!

7.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8.元旦來到,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9.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掛,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10.新的一年又來到,新的祝福也送到,祝福你每天都能象小白兔一樣,開開心心、蹦蹦跳跳,摟著大大的“幸福”胡蘿蔔,一點點品嘗,一點點咀嚼。元旦快樂!

11.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12.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元旦快樂!

13.祝你來年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比蒙娜麗莎還動人,比歐巴馬還知名,比柯林頓還牛氣,幸福的速度賽劉翔,策劃的才能勝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臉,生命越活越年輕。元旦快樂!

14.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元旦快樂!

15.元旦至,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24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快樂!

16.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17.飄飄的雪花裝載著我對你深深的思念,點點的星光閃亮了我對你濃濃的情誼,縷縷的花香飄搖著我對你綿綿綿的祝福,時時刻刻把你掛念,,願你元旦快樂!

18.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19.地球是圓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新年好!

20.元旦送祝福: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元旦快樂!

21.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真。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箱裡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22.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23.元旦將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24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24.元旦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25.我祝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雪天天天開心,親情友情愛情情情似海;聖誕元旦節節快樂!

26.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28.當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請相信,幸運女神正在窗外微笑對你,財神叔叔剛剛踏入你家房門,善財童子正飄然而到,元旦剛過,幸福,卻剛剛開始。

29.元旦快到了,新的一年又將開始了,朋友,那就先讓我以問候為圓心,以祝福為半徑,送你個大大的圓,“圓”你永遠幸福安康,“圓”你永遠快樂吉祥!

30.陽光是我的祝福、月亮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雙手、細雨是我的牽掛、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看簡訊的你元旦快樂。

31.好月好風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元旦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樂!

32.今晚如果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33.元旦節到了,悄悄的一條信息,帶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誼,一份如意,一份溫馨,一份守望,一份牽掛,一份安康都給你。元旦節快樂!

34.送你一頂快樂帽,吉祥如意活似寶;送你一件幸福衣:幸福美滿喜滋滋,送你一條保健褲,身體健康能耍酷,送你一雙平安鞋,出入平安永和諧!元旦快樂!

35.飄落的雪花是我片片真情;呼呼的寒風是我聲聲問候。好運讓我告訴你,每一年從元旦起,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危機變幻。幸福、快樂、與你永相伴。

36.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你事事如願!

37.聖誕祝福從天降,美妙鈴聲響叮噹;送你祝福要成雙,願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38.作為有頭有臉的人物發簡訊我很慎重,名氣是大家給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負責任!元旦就要到了,我代表江湖上所有的兄弟姐妹祝你:元旦快樂!

39.祝您: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元旦快樂!

40.元旦到,笑聲到,快快樂樂問候到;元旦到,幸福到,甜甜蜜蜜祝福到;元旦到,熱鬧到,歡歡喜喜氣氛到;元旦到了,向朋友說一聲:節日快樂!

41.刪除xx的失敗和憂愁,設定xx的理想和成功,取消疾病與痛苦,儲存永遠的健康,貼上甜蜜的幸福,複製今天的快樂!祝:平安相伴!元旦快樂!

42.時間飛短,情誼流長。昨日已逝,新年將至,又是一個幸福的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希望!元旦,綻放開心笑容,一年好心情。元旦快樂!

43.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二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44.時間很快很快;等待很慢很慢;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相隔很遠很遠;思念很深很深;很傻很傻的我在等待很想很想的你,你可否知道?元旦快樂!

45.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

46.時間如水,一個年份即將裝訂成冊,歸於昨日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的空白寫下我的祝福:健康、幸福!祝元旦快樂!新年萬事順利!

47.時空的遙遠並沒改變心的距離。今天,我會為你點亮蠟燭,烘乾一季潮濕的往事。我會給你送一個不同平日的祝福,因為有四字一年只說一次:元旦快樂!

48.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49.一復始,夕即至,加急特,歡賀歲,氣象一,年有餘,宏圖展,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50.實踐證明: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節日比平時重要,問候比送禮重要--元旦節,提前祝你快樂!

51.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值此元旦佳節之際願你快樂是神仙!

52.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元旦快樂!

53.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元旦,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簡訊息!

54.新年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愛人、親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

55.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56.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