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我在默默祝福你

1 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快樂!

送你一個吻,送你一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

月光如水,思念如風,讓我疊一隻漂亮的紙鶴,載我無盡的思念,在春寒料峭的夜晚,飛到你的窗前,願紙鶴駐足你的心間,為你卸去昨日的疲憊,迎來幸福明媚的每一天!

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啥味道嗎?因為你是湯圓,元宵節快樂!!

我看著窗外飄落的雪花,想念著曾給我友情和力量的朋友,似乎就有一種親情的感應在心中升騰……元宵節我的心在陪伴你!

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月兒圓圓,載著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灑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今天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