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

1、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道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2、又一輪美麗明月,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和你的家人: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順順利利!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沒人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的說一句,喔原來你在這裡。元宵佳節祝福你健康快樂!

4、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願你:元宵佳節好夢連連,心情舒暢歡樂延延,家和美滿幸福暖暖,身體安康財源滾滾,工作順利其樂融融。祝你元宵快樂!

5、元宵到了,天依然寒冷,除了穿衣防寒、多吃多喝之外,還要把門關嚴,讓幸福快樂都在屋裡,讓煩惱壓力都在門外,過好一個舒服的元宵佳節!

6、元宵佳節,簡訊祝福你,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7、元宵佳節,送你一碗無憂湯圓,趕走所有瑣碎與憂傷;送你一碗真情湯圓,讓你體會溫馨與歡暢;送你一碗快樂湯圓,讓你生活無煩無惱。祝你元宵節快樂!

8、元宵佳節龍燈鬧,月兒圓圓心歡笑;情圓事圓人團圓,福運財運好運連;圓圓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裡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來一碗,願你萬事能圓圓!

9、元宵節,花燈現,美麗景致在眼前;元宵節,吃元宵,粒粒湯圓圓又圓;甜蜜蜜,美滋滋,口齒留香回味久;簡訊送,祝福傳,吉祥快樂到你手。祝元宵快樂!

10、元宵節,賞花燈,照的心裡亮晶晶;元宵節,鬧熱鬧,幸福好運隨春到;元宵節,吃元宵,樂的你呀呱呱叫;元宵節,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11、元宵節代表著節日的結束,同時也代表春天的開始。每個人都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是新夢想和希望的開始。祝元宵快樂,新一年工作和生活雙輝煌。

12、元宵節到,送你一份宵夜大餐:喜悅菜,團圓羹,美滿飯,祝福湯,外加四個熱元宵,分別寫著“心想事成”,包你吃出狗年吉祥,闔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