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宵佳節祝福語簡訊

1. 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元宵快樂!

2. 願此元宵佳節,您心情愉悅,身體健康,家庭和美,親友源遠,事業成功,好夢連連。

3. 年年鬧元宵,今宵最歡笑,財神福星到,幸福常縈繞!簡訊祝福巧,幸福快樂每一秒!恭祝月圓湯圓緣夢圓!人圓情圓事事圓!元宵節搖出你的笑臉!

4. 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5. 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6. 花好,人圓齊相聚。情人,佳節永同樂,戀人我愛您。

7.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8. 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9. 在這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

10.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11. 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12. 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13. 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狗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14. 你是餡我是面不如作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作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15. 月到十五分外圓/把你疼愛把你憐/常常把你掛心間/今夜的湯圓甚是粘/我們何時能團圓/

16.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17. 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8. 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

19. 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20. 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狗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21.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慶年,年喜慶,年年喜慶年,祝您節日快樂!

22. 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23. 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事事都圓!花好,景好,心情更好!祝願你和家人元宵節快樂!

24. 正月十五月兒圓,月兒代表我的心!讓明月捎去我對你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25.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26. 三五良宵年映紅,月上元宵相約黃昏後,宵燈伴你綿繡前程事事通,月圓情緣財源願願隨心!歡樂今宵!

27. 喜迎元宵: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8.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元宵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29. 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30.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聚散,今宵月兒圓又圓,想你的心甜啊甜,佳節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