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每逢佳節把你思

趁爆竹聲還未消逝,先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祝願,最多的快樂,最真誠的問候,最強壯的健康,最祥和的幸運,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和你的家人,祝合家歡樂,元宵節快樂!

潮漲潮落,月盈月虧,狗年即將迎來第一個月圓之夜,祝你:月月加薪,月月發財,月月健康,月月精彩,月月平安,月月吉祥,月月快樂,月月幸福!元宵節簡訊

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嫦娥蟾宮抒廣袖,花燈繡球朝你丟。元宵湯圓和美酒,快樂幸福臉上留。新的一年,祝君:訊息視通千里,事業縱橫捭闔,財源信手拈來,萬事運籌帷幄!

嘗一口友情的美酒,握一把祝福的雙手,元宵的好運跟隨你走,願你財源廣進最永久,人緣通達眾皆口,好運佳緣為你守,伴你快樂無煩憂,祝你元宵快樂。

嘗嘗元宵餡,你的愛情比它甜蜜;摸摸元宵皮,你的肌膚比它白皙;看看元宵燈,你的容貌比它美麗;賞賞元宵月,你的家庭比它團圓。元宵節快樂!

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