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內容:勞動節祝福簡訊

五一節日到,祝福點點送。祝你快樂多一點,笑容多一點,健康多一點,幸福多一點,朋友多一點。最後提醒你:平時都在忙,記住五一休息多一點喔!

五一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勞動才是硬道理。

都說勞動最光榮,你就是履行這光榮職責的人;都說節日最快樂,你就是享受這輕鬆假期的人。生活就該這樣的勞逸結合,五一節要到了,記得好好休息喲!

窗外春光明媚,風兒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傳遞:一祝健康身體好,二祝快樂沒煩惱,三祝升職步步高,四祝髮財變闊佬,五祝好運跟你跑。祝福已經傳送!

五月陽光金燦燦,祝福你好運連連;五月花開香飄飄,祝福你和和美美;五月喜鵲叫喳喳,祝福你平平安安;五月有幸福多多,祝福你快快樂樂!

五一到,送你一支森巴“五”,與快樂相伴;送你一間豪華“五”,與好運共眠;送你一件大禮“五”,與祝福會面:願你幸福“五”邊“五”際。

五一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繁星點點傳遞我思念,清風陣陣傳遞我祝福,暖暖紅日溫暖你心房,陣陣芬芳沁入你心脾。五一來臨,願你放鬆自己好好休息,祝你擁有個美麗的假期。

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