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搞笑祝福詞

1、知道嗎?這幾天沒見你,我六神無主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麵條割脈,但我怕沒人和你過七夕,所以只好作罷。祝七夕快樂。

2、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老天爺,讓我過了這鵲橋,不要再讓我們兩地分居了好不好啊!

3、月下老人七夕忙,一條紅線把你我來綁,咱們從此有了緣,情意綿綿述衷腸,吐露愛慕心兒跳,我說一句我愛你,你的眼神滾滾燙,咱們的愛情比蜜甜,明天一起拜花堂,七夕佳節祝天下有情人雙宿雙飛成為一對鴛鴦。

4、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5、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6、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7、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暫存,快樂可以轉帳,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8、王母娘娘有旨:值此七夕牛郎織女聚會之際,熱戀的人要約會甜蜜,相愛的人要相伴朝夕,有心的人要形影不離,有情的人要祝福傳遞,朋友要加緊聯繫。預祝你快樂七夕!馬上送祝福吧!千萬不要抗旨喲!

9、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10、聖旨到,閣下接旨:恰逢七夕,玉帝特安排鵲橋盛會,旨在選拔人間最美之痴情男女,與牛郎織女共渡鵲橋。望相互轉告,以便贏取才子佳人。

11、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划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2、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13、親愛的你可知道,最近我憂心忡忡,因為我有件東西丟了所以便自殺。我用豆腐砸過頭,用麵條上過吊,用玩具刀抹過脖子,最後只好作罷。既然這樣,那么你就好好保管我丟在你那裡的心吧,七夕節快樂!

14、親愛的,你嬌嫩小手,在生活磨礪中更誘人;你青春臉龐,在歲月滋潤中更美麗;快樂心情,在婚姻里更充實。七夕將至,不管你如何改變,愛你的心永不變。七夕節快樂喔!

15、迄今為止,在我見過的有關七夕的詛咒中,這是最惡毒的:詛咒織女七夕來大姨媽!

16、據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數難逃,七夕之夜,將飽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憐者傾訴,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緣人,望準時赴約。

17、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18、小道訊息:今天七夕月老備足了紅繩打算一頓狂扯,丘比特備足了金箭想要一頓狂射。別說沒提醒你,趕緊去找尋你的真愛吧!已經找到了的就要幸福一輩子!

19、癩蛤蟆約會天鵝,天鵝美了;小貓約會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約會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變可能了,不行動的該行動了,七夕馬上約會吧!

20、親愛的織女:七夕情人節將至,願我們高舉中國特色痴情主義偉大旗幟,發揚鵲橋相會優良傳統,保持二人世界愛情線上,攜手開創愛情新局面。牛郎敬上。

21、七夕佳節,我代表女媧、嫦娥、月老、王母、牛郎、織女向才子佳人們致以節日的慰問,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剩男剩女也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嘛!

22、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23、我只要你一個,我對每個女孩子都是這么說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24、專業:愛情。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契約期:永不跳槽!七夕,情人節快樂!

25、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機螢幕。場景:七夕,惦念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思念已發出,開機即可接收!

26、牛郎和織女在鵲橋上散步,織女陪牛郎走到了他那一邊,剛要往回走,突然牛郎把鵲橋給拆了,並說:小樣,明年再回去吧!

27、某人顯擺女友七夕送貴重禮物給自己,眾人雖怒且羨慕嫉妒恨,然無可奈何。此人又問:回送什麼禮物給自己女友?一高人突然道:送憤怒的小鳥。

28、法海惹了白素貞,金山寺被淹了;豬八戒惹了嫦娥,被貶下凡間了;牛郎惹了王母,被兩地分居了。七夕別惹女人,無論是你的“織女”,還是你的“丈母娘”。

29、七夕,牛郎織女幽會。男:織女妹妹,哥哥想死你了,來,親一個!女:哎呀,人家好害羞的,讓流氓看見多不好。男:不怕,不怕,流氓都在看簡訊呢!

30、七夕之夜,牛郎抱怨織女是個不稱職的母親,生了孩子沒奶吃。織女委屈道:“可憐了我的孩子。”牛郎洋洋自得的說:“還好我養的是頭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