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幽默句子

1、情人節將到,提前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2、最甜蜜的情話——我就是送給你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3、不用磚不用瓦,一筆一划也能讓你笑哈哈,嘿,用甜言蜜語為你建座鵲橋,祝你感情生活甜蜜蜜,樂呵呵,幸福開心常有桃花運,廣結人緣喜洋洋,七夕快樂!

4、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5、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情人節快樂!

6、最省事的情話——我愛你!

7、情人節那天,有個mm打電話給他:“來我家吧,沒人!”他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發現真的沒人。

8、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情人節快樂!

9、茶,要喝得濃的;路,要走的直的;豬蹄,要吃得香的;啊,拿手機的這隻就不賴。哈哈。情人節快樂!

10、最溫情的情話——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十杯冰牛奶。

11、最不等值的情話——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12、情人節最完美的簡訊:收到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xinle!

13、最多人抄襲的情話——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一萬年。

14、用祝福為你搭座鵲橋,不是牛郎織女的專用喔,而是為你打造的愛情魔法寶物,只要七夕前後收到這條簡訊,你將會常走桃花運,人緣好上加好!祝情人節快樂!

15、和你在一起我會很快樂,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每次走近你,我都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今晚也不例外。在經過一番等待終於見到你時,我想大聲說:我愛你電腦!情人節快樂!

16、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地好想跟你聯絡,但是,豬是不會陪我聊天的,只能傻傻地看簡訊!情人節快樂!

17、最違心的情話——我恨你!

18、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情人

19、最沒想像力的情話——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20、最浪漫的情話——你出生以前我就愛上你了。

21、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么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的摸——南風!——糊了!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22、看到了吧?傾心了吧?偷想了吧?跟蹤了吧?為自己創造機會了吧?想表白了吧?別瞎想了!快趁著七夕這大吉的日子道出你的真情啊!月老一定會幫忙的!

23、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么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的摸——南風!——糊了!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24、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情人節快樂!

25、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情人節快樂!

26、情人節將到,提前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27、情人節就快到了,為了體現本土特色,我用中國元素以中國風的方式對你說:立木愛白勺,qixikuaile!祝你天天快樂喔!

28、情人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西天如來觀音東方玉帝王母銀河牛郎織女月球嫦娥吳剛向正奮戰在愛情前線的同志們給予最真心的祝福:七夕快樂!

29、情人節那天,有個mm打電話給他:“來我家吧,沒人!”他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發現真的沒人。

30、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31、情人節最完美的簡訊:收到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xinle8!

32、歲月匆匆過,回憶節節增,風雨常來襲,對你思念不停歇,朋友,你在他鄉可好啊?七夕將至,願你光棍變雙棍,情人節樂悠悠新樂吧!

33、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的是笨豬,生氣的是肥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復的連豬都不如。情人節快樂!

34、用祝福為你搭座鵲橋,不是牛郎織女的專用喔,而是為你打造的愛情魔法寶物,只要七夕前後收到這條簡訊,你將會常走桃花運,人緣好上加好!祝情人節快樂!

35、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情人節快樂!

36、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