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軍訓搞笑句子

1、自白:80後的教官更懂我們,更靠近我們,快樂是無窮的,這些“教誨”我們會“悉”心收納!

2、這個是聽一個學長說的:“我們練正步的腿部動作,教官說換腿時有一個哥們沒聽見,還是踢著左腳,他左邊的人當然踢的右腳嘛,結果連長看到以後,說:誰把兩隻腿都踢出來了啊?”

3、站軍姿時,某女生叫道:報告!有蜘蛛!教官滿臉驚訝問道:有隻豬?豬在哪?

4、站軍姿時,某教官看到其他方陣有人暈倒,於是轉過身對他方陣的人說:我們這兒的人不許倒下啊!倒下了我就當沒看到,踩著他過去……眾人無語。

5、再動!再動我一腳踢飛你!

6、眼睛別亂看,看我就行,這么帥的大帥哥站在你們面前都不知道看,一幫傻孩子!

7、牙齒很白呀,用什麼牙膏?

8、笑什麼啊?牙要笑掉了,晚上打算喝粥啊?

9、下次再亂動,拉出去槍斃十五分鐘!

10、我們要學習跑步,教官準備說“前不露肘後不露手”結果說成“前不露手後不露肘”好難喔!

11、我們的帥哥教官對我們說:“我現在有進步了啊,以前我和女的說話會臉紅,跟你們呆久了,我就不臉紅了我”汗死!

12、我告訴你們啊!哪個小碎步啊!一定要緊張起來啊!啊!像這樣啊!要有力度感啊!(感嘆詞真多啊)

13、 軍訓時,大家叫苦連天都體驗了這非同尋常的生活,這時我才真正想到,就是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生活如此美好,希望大家都能感悟到生活,祝福大家早日完成軍訓。

14、 新學期軍訓,訓練正步走時,某女同學摔倒,教官詢問,同學報告:腿軟。教官:立正半小時休息休息。不到半小時,女同學報告:又腿軟。教官:很好,原地踏步一小時休整。全班同學皆怒女生。女生委屈:我這也是為了讓大家早點軍訓成功呀。新學期到了,祝同學們開心快樂,學習進步。

15、 "別忘帶別針,因為我的很多同學軍訓時衣服壞了很尷尬.其實我很懷念軍訓的那段時光,雖然有點苦,有點累,但卻很有趣.3年後的今天你一定會懷念那段時光的.真心的祝福你軍訓過關。"

16、 軍訓的時候教官跟一個男生說,你在走正步的時候能不能把屁抬高點。男生生回答:我也想抬起來,可實在是沒屁可放。教官怒道:我說的是把你的手臂抬高點。祝同學們軍訓愉快!

17、 軍訓第三天,站軍姿時一同學低頭,教官沖他吼:“低頭看什麼,地上有錢啊!”只見那同學默默地從地上撿起一枚一塊硬幣,全隊一陣寂靜,然後爆笑。祝軍訓的同學們開心快樂。

18、 "多帶些襪子和鞋,因為正步走會很出汗,晚上又累,你決不會天天洗.希望大家做好充足的準備,祝福同學們早日完成軍訓。"

19、 大一軍訓時,練習齊步走的過程中,經常有人順拐的,這時同學都會偷偷地笑,教官就會大喊:笑什麼笑,牙笑掉了,今晚都喝粥去!同學大笑,希望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甜蜜快樂,笑口常開!

20、 軍訓前,我有火一樣的熱情,軍訓中,驕陽似火汗如雨下,軍訓後,我不斷上火,祝同學們新學期新氣象,軍訓心如止水,一直有著遊山玩水的好心情!

21、 軍訓的日子裡,我們的意志得到磨練,毅力得到挑戰。的確,軍訓使我長大了許多,我變得更為堅強了,衷心的祝福大家都能堅強的走下去。

22、 “一班的來一個,來一個一班的。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大姑娘!”還記得拉歌嗎?還是感覺親切,祝福你一切安好!

23、 軍訓那會教官叫大家閱兵式的口號,一同學沒聽明白,教官:“同志們好”。同學:“手掌好”。教官沒聽出什麼,教官:“同志們辛苦了”。同學:“為人民幣服務”。大家轟笑。祝新生們願軍訓愉快。

24、 我們的教官姓陳,名軍,個子高高的,我對他的印象是---很和藹。今天的內容是佇列訓練,訓練的是站姿,“頭抬高,腰挺直,雙手放在大腿兩側”,別看站軍姿簡單,要是叫你一動不動地站一兩個鐘頭,肯定受不了,其實滿累的,祝福大家能早日挨過軍訓。

25、 軍訓時,站軍姿,讓雙腿繃直,教官指著我一同學說腿併攏,我同學很努力地按他說的做,卻還是開的很大,教官急了說:你○形腿嗎?同學氣氛了說:原來你真是故意的,知道我○形腿!偉大的小軍人們撐住了!

26、 教官對我說:“累嗎?”我說:“累。”教官啪一巴掌打到我腿上,又問:“還累嗎。”我說:“不累了。”英勇的站姿,和諧的秩序,這都是軍訓帶給我們的,也是教官帶給我們的。祝願同學們都能有一個美好的軍訓和美好的未來。

27、 教官一聲哨,站好軍姿不準笑;烈日當空照,皮膚黑白看得到。流血流汗不流淚,苦盡甘來新姿態!又是一年開學時,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跑線上,面對壓力,迎接挑戰,為未來衝刺!

28、 軍訓列隊比賽,男生輸給了女生,教官很生氣地說,真沒用一幫大男人輸給女生真丟人,然後總結說你們男生輸的原因在於胸部挺得沒女生高。一男生答道:女生不用挺也比男生的高啊!同學們努力啊!堅持就是勝利!

29、 軍訓過後,帥哥變成了民工男,美女變成了清潔工。亞當不認得夏娃,織女沒見過牛郎。愛情,生活,事業從這裡開始,望大家揚帆起航,共創未來的天空!

30、 東風吹,戰鼓擂,拉起歌,誰怕誰。唱起來,看過來,這裡的兵兒也不賴。挺起胸,抬起頭,為祖國,向前沖!

31、 我重寫 “起床了,快起床”,在生活老師的催促下,驚醒了睡夢中的我。我趕緊穿上衣服,疊好被子,和室友們以最快速度奔向操場。晨曦中,我看見了同學們早已整齊地排好了隊,個個精神抖擻。軍訓的序幕就在這裡拉開了,( 閃點情話網)祝願同學們會順利完成軍訓。

32、 劇烈的訓練,褲襠便不爭氣,開了一條又一條。炎熱的日頭,小臉便要遭罪,黑了一層又一層。頑皮的假期接著嚴肅的軍訓,生活中總有風雨和彩虹,願大家前程似錦!

33、 操場上揮汗如雨,休息時打鬧玩笑。青春的我們放縱著激情。幾個男生把小教官高高舉起,然後:“一、二、三”扔在沙堆上。鬨笑著跑開。留下的是軍訓結束時的依依不捨和淚水。祝願友誼常在。

34、 開學啦,軍訓啦,領隊吹響集結號,學弟學妹齊報到。風吹雨打日頭曬,練好筋骨爽歪歪。祝願最可愛的“新兵”們,不但擁有鋼鐵一樣的身體,更擁有鋼鐵一樣的意志!

35、 教官是貓我是鼠,只好站直立如樹,旁邊哥們不認輸,非要票眼強出頭,拳打腳踢掉兩牙,願同學們艱苦軍訓,培養自己的耐力,和教官和諧相處。

36、 高一軍訓,走正步的時候走得特別快,教官為之特別頭疼。一日,在練習完兩遍正步之後終於吼了一句:以為你們是李寧——飛一般的感覺喔!頓時全班鴉雀無聲,5秒後大家狂笑不止。祝同學們輕鬆完成軍訓,在新的環境裡學習更加出色!

37、 軍訓前你是潘安,軍訓後你是包拯,太陽給你整了容,教官給你整了形,祝你軍訓後,依然玉書臨風,書生面容!1,齊步走!

38、 回想軍訓的那些日子,17歲的小教官倍受女生們的青睞。休息時身邊多的是美女。讓我們這些男生真是很生氣。我真心的祝福我的同學們和那個小教官,未來的日子願你們快樂常在。

39、 "教官教疊被時千萬好好學,因為他只教一遍,疊不好你會被批評,會被責罰,我希望同學們都能疊好,免於批評,祝願大家順利完成軍訓。"

40、 記得教官整人有一套:我們站軍姿,教官:“同學們累了么?”我們:“不累!”教官:“不累?你們是不是偷懶啊?繼續站!”一會兒後,教官:“同學們累不累啊?”我們:“累!”教官:“你們太不行了,這么會兒就累了,你們缺少鍛鍊,繼續站!”希望所有軍訓的同學能順利通過軍訓,為學習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