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高興的幽默句子

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興致勃勃 興致盎然 滿面春風 亂蹦亂跳 歡呼雀躍 手舞足蹈 興奮異常 開懷大笑

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興,那么的歡暢。

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突然,門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我此時此刻不知怎么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英語測驗得了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

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么形容了!

小妞兒紅著臉蛋兒,拍著手,一蹦一跳的,兩隻小辮子也隨著身體一擺一擺。

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眉飛色舞,心花怒放,高興得又蹦又跳。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他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