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搞笑話語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奔流的歲月長河,在你我心裡沖積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開出兩朵美麗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著迎接新年燦爛的黎明:新年快樂!

新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元 分讓我們在今生相遇, 旦 願快樂與你相伴朝夕, 祝 福好運在你周圍匯聚, 吉 使遙遠卻依然牽掛你, 祥 念未隨時光般遠去。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

元旦 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新年裡我的任務:想你是我的習慣,看你是我的職責,抱你是我的念頭,吻你是我的希望,愛你是我的榮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鏇律,感覺溫暖的空氣,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此簡訊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打開日曆新日子,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北風呼呼雪花飄,轉眼元旦又來到。舉國歡慶佳節日,思念之情多幾重。為解心結髮簡訊,短短几行情難訴。願你快樂無極限,幸福安康生活美!新年祝福語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元旦幸福!

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爆竹聲中辭舊歲,簡訊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 元 錢買了 蛋 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罷,不變的是牽掛;聖誕節也行,元旦又來臨,連連驚喜送不停!彈指一揮間,時鐘又走過多少圈?對你的祝願一如從前,祝你快樂天天!

元旦快來到眼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 元 ,願你煩惱憂愁都跑 元 ,好運頻頻來支 元 ,好事 元元 不斷,好夢個個能 元 。預祝你元旦快樂!

XX年元旦搞笑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