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八月十五中秋節搞笑祝福簡訊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明月,高高掛天邊;思念,慢慢積成山;回憶,幕幕顯眼前;渴望,年年你我圓。 祝你中秋節快樂!

今秋又是月圓時,清風隻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傳情表我心。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又是一個花好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無限的思念和祝福盡在其中,中秋節愉快!

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簡訊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正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提“錢”快樂!

中秋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中秋快樂!

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中秋節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

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喜訊:中秋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月餅,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月兒呀!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祝“中秋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聽說今年中秋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定,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現在這年頭,台式機太笨重,就用筆記本;隨身聽也嫌大,就聽mp;月亮那體格也不小啊,估計送你也沒處放,就把它壓縮成月餅再給你吧~祝中秋愉快!

嚄畋我桫糴蠡鋈劓祝鋈劓劓罘你骱鱠哿靺中骱鱠哿靺秋桫糴骱快桫糴蠡鋈樂鵯覿,看不懂了吧,早就說你文化水平低,挑認識的看一遍。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信息正傻佬!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友雙月並肩行,兩月一對成月餅,一半是你一半我,中秋之時心有靈,天涯海角共望月,兩瓣心思一片情,年年盼月因有朋,月月有月心更明。

八月的桂花編織著我對你的思念,中秋的圓月照亮著我對你的期盼,香甜的月餅表達著我對你的牽掛,真誠的簡訊傳載著我對你的祝福。祝中秋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刀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我送個大金黃色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訊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玉兔,嫦娥,桂樹;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風,十五;相思,團圓,遙祝。

月圓的夜,是你的夜也是我的夜;藤蘿架下聽故事,是你的心也是我的心;桂花飄逸,是你的香也是我的香;中秋祝福,是你的願也是我的願。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把這份心寄給一些你永遠不會忘的人 。還有記得寄給你想念的人。讓他(她)知道你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她)

客歲方月時,花燈亮如夜;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本年方月時,月取燈照舊;不見客歲人,淚濕春衫袖。

正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客歲方月時,花燈亮如夜;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本年方月時,月取燈照舊;不見客歲人,淚濕春衫袖。

一年一度外秋節,一年一度團方夜,年年月方人不方,歲歲形隻影孤獨。只願大師可以或許團團方方,合家完竣。

[中]華兒女慶佳節, [秋]高氣爽意深重, [快]舟蕩漾瑤池水, [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

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幸福,是一種發自心底的給予,我給不起一個太陽,給不起一片藍天,但我可以給你一抹微笑,送你一個祝福;明天中秋,祝你節日快樂,一生幸福!

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月兒圓圓是家鄉的源泉,股股甘甜把夢實現,願天下有夢的人中秋節圓夢。

月兒圓圓是家鄉的源泉,股股甘甜把夢實現;月兒彎彎是思想的客船,載著遊子把夢尋遍。願天下有夢的人中秋節夢圓!

月兒照九州,月餅解煩憂。嘗一嘗常開笑口,咬一咬好運擁有,瞧一瞧快樂牽手。聞一聞,幸福與你共白頭。中秋愉快!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去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祝中秋快樂,心想事成!

心中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幸福安康,事業進步,生活美滿,合家歡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中秋快樂!

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你已多久沒回老家了?多久沒跟父母好好吃頓飯了?平日太忙太累,節假日我們說什麼也不能放過。中秋到了,好好陪陪家人吧。他們才是你永不貶值的財富!

中秋將至,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十五是月亮正圓的時候,十五是桂花正香的時候,十五是情思最濃的時候,十五是祝福最應該到的時候,八月十五祝你中秋快樂。

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以前是大人望掙錢,小孩望過年;現在則成了小孩愛吃穿,大人盼團圓。中秋節到了,回家好好跟家人聚一聚樂一樂。順便祝你中秋快樂,想嘛有嘛!

明月圓,桂花香,祝你永遠都健康;魚兒游,鳥兒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願你好運常常有!幸福多,煩惱少,祝你中秋快樂多!

天漸涼,葉漸黃,一聲問候暖心腸;酒正烈,花正香,一縷關懷情蕩漾;月很圓,餅很香,一聲祝福送安康。中秋佳節,敬祝快樂吉祥~~~

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秋季;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祝中秋節快樂!

你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一年一度外秋節,一年一度團方夜,年年月方人不方,歲歲形隻影孤獨。只願大師可以或許團團方方,合家完竣。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關在哪個豬圈!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把月撈。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撈呀撈呀撈不著。一隻小猴在偷懶,看著簡訊偷著樂!

值此大家吃中秋團圓飯之際,我謹代表長今崔尚宮韓尚宮鄭尚宮等一乾尚宮,向我親愛的朋友說一聲:合家團圓,中秋快樂!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