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1、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 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親兒在異地,思父思母愛。手寫短訊息,祝福千里外。月亮當頭照,親情兩地懷。中秋夜兒子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4、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5、 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6、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7、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8、 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9、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我覺得你的臉就像一塊月餅,親愛的,讓我咬一口吧!

1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11、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12、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3、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14、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頭盔拿麻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15、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16、根據中秋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中秋快樂!

17、中國移動特意在中秋節提醒您:您已經成功定製了清晨鬧鐘業務每天點我們會準時打擾您直至您起床。

18、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19、真正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八戒,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中秋快樂!

20、招聘啟示:今年中秋月餅供不應求,月宮餅廠急招生產工。回復此簡訊者即可高薪被聘為月宮巧匠,工作環境三界一流,還有機會與廠長嫦娥共度中秋。

21、在你中秋節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2、在幹嘛?我跟人打架,現在在派出所呢!早上買早餐,茶葉蛋六毛一個,我說五毛,他不賣!我就一磚頭上去了!看為省一毛錢發簡訊祝你中秋節快樂!我容易嗎我?

2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你沒忘了要請我吃飯吧。

24、月兒呀!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25、又是中秋了,一年了,你變了,真的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都碎了,你怎么就能不打個招呼,便從可愛的小蝌蚪變成癩蛤蟆了呢!

26、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2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中秋節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8、一隻烏龜從一堆大便上走過,卻只在上面留下個腳印。為什麼?因為它一隻手捏著鼻子!:-),中秋快樂!

29、小魚纏著媽媽讓她買肉餡月餅。魚媽媽煩:吃什麼吃,你姐姐的教訓還不大嗎?非要吃蚯蚓餡的月餅,結果怎么樣?被漁夫釣上去了吧!

30、喜訊:中秋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月餅,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31、無論你是家庭煮夫漢,還是叱吒風雲男;無論你是口紅ceo,還是溫柔小媳婦;無論你是單身寂寞哥,還是多情待嫁姐;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幸福一生!

32、我以姚明的高度,羅伯斯的速度,鄒市明的力度,杜麗的精準度,鄭重向你宣布:中秋快樂,永遠幸福!別激動,千萬挺住!

33、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想你有多深?大疙瘩代表我的心!

34、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中秋節快樂!

35、聽說今年中秋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36、天上什麼最圓?八月十五的月亮最圓;地上什麼最圓?中秋佳節人團圓;發條簡訊一毛錢,在這裡我祝您:月兒圓圓,合家團圓,萬事美滿,好運連連!

37、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38、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是非洲臭蟲,回復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儲存者是美洲變態狂!

39、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40、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媳婦抓不著流氓,捨不得更新得不著收藏,捨不得簡訊錢祝福不了中秋節快樂!

41、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

42、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43、你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44、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二師弟,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

45、等我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46、等不及了,我決定第一時間先於中央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接下來中央有關領導會給你傳送簡訊表示慰問。我為官一向謹慎,這次都是為了你,記住不要聲張。

47、大海全是水,蜘蛛全是腿,辣椒真辣嘴,認識你真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合不攏嘴!晚上做夢夢到鬼!人叫吃飯你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用襪子搽搽嘴。

48、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49、不管風風雨雨,就算是中秋節了,你還是在門前苦苦等候,見到我就溫柔的笑,總是祝福我,讚美我,我終於被你感動了,在你的破碗裡放了點錢。哈哈!也祝福你中秋節快樂!

50、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