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里那些直戳淚點的經典語錄

白子畫經典語錄

1、她,從今日起,便是我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我白子畫今生只收一個徒兒。

2、你怎么可以這么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 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乾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乾我們何事? 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 只是不要離開我……

3、小骨,隨師父回家

4、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5、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所以,不管以怎樣一種方式活著,對於我來說,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6、宿命如何?就算是妖神,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只要我當她師父一天,對她,還有對她所作的一切,都會負起責任

7、花千骨是長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卻究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是我管教不嚴,遺禍蒼生,接下來的刑罰,由我親自執行。

8、孽徒花千骨,雖然犯下大錯,所幸挽救及時,避免了妖神出世為禍蒼生。那十七根消魂釘,是長留山代天下對她的處罰。而這廢掉她的一百零一劍,是我做師父的,對自己徒弟的管教。雖不足以償還和彌補她犯下的錯,卻已能叫她好好靜思己過。眾仙慈悲,就算是妖魔,若能放下屠刀,也會給一個向善的機會。她年紀尚小,還未能清楚辨別是非黑白,是我教徒無方,才會讓她一不小心行差走錯。當初拜師大會,我在長留先仙面前立下重誓,好好教導她,不料如今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我對不起長留先仙,更對不起六界眾生,理應與她一起受罰。

殺阡陌經典語錄

1、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2、我保護不了她,也保護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報?你不要攔我,待我殺了他們倆,再殺白子畫,再殺這仙界眾仙,替她報仇,替你報仇……

3、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歡你……

4、總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啊……小不點,記得我……

5、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么?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花千骨經典語錄

1、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2、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見過你。

3、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4、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5、如果可以,我寧願不惜生命去交換,只要可以重來一次,首先,回到做他身邊小石頭的自己。

6、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7、我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任何能夠和他相比。

8、白子畫你以為死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嗎?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卻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

東方彧卿經典語錄

1、骨頭,不要死,聽我的話,不要死。就算這世上沒人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2、這世間,沒有什麼不需要付出代價,那些蘿蔔,是你見我的代價。而你想從我這裡知道的,無論是真相還是訊息,代價的大小由其價值來決定。你已經付了報酬,我給你解答,可還公平?”

3、想解開也很容易啊,只要你吻我……

4、夠了,都夠了,骨頭,你的前一吻已經還清了你欠異朽閣的所有債。而為了這一吻,我東方彧卿從今往後會把所有都給你,為你做我所能做的一切——

5、無數情念想道,最後只化作那么簡單的一句——骨頭,我來接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