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光掩埋的秘密經典台詞

在流逝的時光中,也許別人是你的秘密,也許你是別人的秘密,可當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時,結果卻耐人尋味,陸勵成一路的守護會不會成為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經典台詞

1.多年以後我們終於相逢,眼前的你一如夢中,而我仍是你眼中的陌生人。

2.下一次,我一定要在他剛抱住我的時候,就主動“獻唇”。我不能主宰現實生活,難道連本人的夢都無法主宰嗎?我還就不信這個邪了!

3.浴室里唱歌,很容易凸顯歌喉,總會讓人的自信心極度膨脹。

4.他倒是表情溫雅依舊,淡淡地看著我,在他的目光下,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再去摁掉手機,所以,我只能慢吞吞地把手機從手袋裡翻出來,這短短一瞬間的心情變化讓我理解了走向刑場的死囚。

5.老媽越來越低聲下氣,語氣越來越溫柔,我卻覺得她的聲音如日蠶絲,把我裹了一個透心涼。

6.我一面手探進包里摸煙,一面順著陳阿姨的目光看向玻璃窗外。一個剎這,如被魔女的魔法棒點中,我的一切動作都靜止了。窗內的世上變成了黑白定格默語片,而玻璃窗外,卻陽光燦爛,櫻花紛飛。

7.他正徐徐穿行過陽光,穿行過七年的光陰,向我走來,在他身後紛飛的是櫻花,墜落的是我的心。

8.我盯著小小的咖啡匙里的這個小小的我發獃。竟無語、淚凝噎。

9.我的語氣太熱切,姿態太急切,讓他一愣,我想解釋,可舌頭像打了結,什麼都說不出來。難道告知他,雖然你對我沒有絲毫印象,可我已然暗戀了你整整十一年,所以,我一見你就緊張,就不會說話,就四肢不聽腦袋支配。

10.我們兩個在手機里發出狼外婆的笑聲,司機師傅的車開得一跳一跳的,可我再懶得去擔心什麼本人的小命。

11.現在的社會,人們確實朝夕相處的對象是同事,而絕非父母朋友,所以辦公室戀情才大行其道。

12.令人最快樂的瞬間,就是在兩個人訴說著任何人都聽不懂的話,任何人均不知道的秘密與樂趣時。

13.餐廳很擠,僅有我身旁有空位,他和我坐到一同,我們至少可以有半個小時面對面的交談,交談中,他察覺我是個很有內在美的人,留意到了我。多幸福的相遇!

14.我本來剛起初計畫著有保留地付出,可是他們的投入和熱狂感染了我,我忘記了我的初衷,只想努力做好一切,讓所有人的努力都有最好的最終。

15.因為歌曲耳熟能詳,所以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著宋翊合唱。在猶太老頭看來,氣氛雖然沒有陸勵成和young合唱的時候熱烈,卻更有一股眾志成城的感覺。

16.當歌聲在次響起時,我悄悄退出了包廂。人說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我卻覺得寧得罪小人,不得罪陸勵成這樣的人,小人即使恨我,不見得有能力搞我,陸勵成卻絕對有能力玩死我,我該怎么辦?

17.我正低著頭整理西裙,聽到聲音,身體一下子就僵住。

18.等我突然從夢中驚醒時,迷迷糊糊中察覺四周一片漆黑,只一點紅光在虛空中一明一滅,一瞬間,所有看過的恐怖片、鬼故事全浮現在腦海里,我“啊”的一聲,慘叫出來。

19.我看到桌子上面還有一碗米飯,一聲沒吭地坐過去,即使這是鴻門宴,我也要做個飽死鬼。

20.我用了很多年的時間去忘記他,死灰一旦復燃,我怕本人。